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鹏宇·迎宾府 阔绰四房让业主拥有幸福的家

2020-09-25 09: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南北双阳台 蕴藏幸福密码 鹏宇·迎宾府南北双向阳台,大尺度引入自然阳光。周全双卫 告别洗漱拥挤 舒适的主卧,拥享独立洗漱空间。鹏宇·迎宾府建筑面积153平方米阔绰四房,用心诠释了家的含义,为主解读了生活的真谛,让业主的幸福人生一步到位,轻松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

理想中的家,应该是一个功能齐全、布局合理、井然有序的生活场所。

鹏宇·迎宾府传承中式美学,在注重建筑品质的同时,诠释理想空间的舒适人居。 

阔绰四房 满足三代同堂生活所需

父母和孩子能陪伴左右是人生的一件幸事。一处能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居所,承载着上一代的希望和下一代的成长,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鹏宇·迎宾府从业主美好生活所需出发,兼顾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设计出建筑面积153平方米四室两厅两卫,即便是三代同堂也能满足业主家庭的需求。

四开间朝南 享受阳光舒适生活

鹏宇·迎宾府四开间朝南户型,南向总面宽14.8米,空间尺度宽阔。在这样舒适的空间里阳光赖着不走,清风自由地穿过房间每个角落;主卧设置专属衣帽间,舒适方便;三个卧室均设置瞰景飘窗,宽敞明亮,视线开阔,老人孩子各得其所,静享幸福时光。 

餐客厨一体 演绎百变生活场景

鹏宇·迎宾府采用客餐厨一体化高效空间布局,无论在空间还是在视觉上都更显开阔,烹饪、进餐、娱乐更为便利,让生活变得游刃有余,这种设计容得下三代同堂聚餐、好友来访。

南北双阳台 蕴藏幸福密码

鹏宇·迎宾府南北双向阳台,大尺度引入自然阳光。南阳台可以装点成“空中小花园”,让宅家时光能尽情地与自然亲近,推窗而立,将城市风景尽收眼底;北向阳台一隅天地,紧邻餐厅,可打造一方茶室,午后时光饮茶煮酒,寻书中味,笑看百味人生。 

周全双卫 告别洗漱拥挤

舒适的主卧,拥享独立洗漱空间。两个公用卫生间布局,可保障业主居家私密,告别洗漱拥挤,让生活更从容。卫生间干湿分离,居家空间更显清新雅洁。 

多功能室 打造创意生活

鹏宇·迎宾府设计有一间多功能室,可以作为书房,业主可在书海翱翔;也可以当成储物间,用于业主的日常生活用品收纳;业主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将多功能室改造成绘画室、舞蹈室、钢琴房、健身房……

鹏宇·迎宾府项目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业主美好的生活需要恰到好处的空间。鹏宇·迎宾府建筑面积153平方米阔绰四房,用心诠释了家的含义,为主解读了生活的真谛,让业主的幸福人生一步到位,轻松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 

(王仲华 程小玲)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