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驻马店站圆满举行

2020-09-27 09: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宜宾五粮浓香公司五粮醇品牌运营部副部长王恒先生 现场讲解了《五粮醇品牌升级与落地营销策略 》。

醇香新一代  共酿新美好

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驻马店站圆满举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周振山) 酝天地之灵气,萃五粮之精华。9月24日,由宜宾五粮液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醇香新一代,共酿新美好”——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驻马店站圆满举行。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宜宾五粮浓香公司五粮醇、尖庄品牌运营部部长赵勇,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副总经理谢繁,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副总经理周家丞,北京梧桐语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 齐鹏雁,河南白酒行业协会高级咨询顾问郑伟,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伟,驻马店市华源酒业总经理黄凤华以及驻马店区域经销商代表600余人出席分享会。分享会在全体共同奏唱五粮液集团之歌的恢宏歌声中拉开帷幕。

五粮液

作为五粮醇战略合作伙伴,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在致辞中讲到,华通源公司将新品五粮醇引进驻马店市场,在品牌、品质保障的基础上,全面深化营销体系的改革,精耕细作,聚焦终端,聚焦消费者,通过优质服务和差异化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服务、合作商家,稳定持续的盈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

伴随着“五粮醇“的扬帆起航,华通源公司将紧跟五粮浓香系列酒公司的步伐,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在五粮浓香系列酒公司和华通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五粮醇”必将在天中大地掀起新的消费热潮,以长远合作为目标,以打造同价位品牌为使命,让更多消费者喝到“五粮醇”,品味“五粮醇”之美。

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

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在致辞中说道,五粮醇品牌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商机,驻马店拥有悠久的历史,留下了许多英雄及美酒的传说,浓香白酒市场占比达到60%,历来是白酒企业的“必争之地”。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豫中南名烟名酒和副食批发最具代表性的商业营销品牌之一,是河南省具有影响力的综合酒饮代理商之一,双方将凝心聚力、精诚合作,以独特的市场运营理念,打造五粮醇在驻马店市场的品牌价值。

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龙头和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是一家以酒业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1080亿元,历史性跨越了千亿台阶。2020年上半年,五粮液是保持营收和净利润两位数增长的两家白酒企业之一,实现营业收入307亿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6%,市值突破9000亿元,位居深交所市值第一。

五粮浓香公司作为五粮液酒业主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明确将举全公司之力支持五粮浓香系列酒与五粮液主品牌双轮驱动发展,按照“三性一度”要求和“三个聚焦”原则,全力补齐系列酒短板,打造系统性优势,集中力量打造五粮醇等四个全国性战略品牌。规划五粮醇品牌50亿大单品发展路线图,持续加大投入,切实开展渠道及终端建设等六大赋能举措,全力打造五粮醇驻马店样板市场,为分销商和终端老板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新品发布

五粮醇作为中国白酒醇香文化倡引者,以其品牌稀缺性突出,品质优势独特的特点,在100-200元价格区间带独树一帜。新一代五粮醇从产品、酒体、包装及消费体验全面升级,将为消费者奉献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醇香美酒,引领白酒中价位标杆。在全场嘉宾和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宜宾五粮浓香公司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伟等领导为本次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启幕。

五粮醇产品上市25年来,历经3次大幅升级换代,不仅酒味醇正,品牌IP也愈发深入消费者心中。 2020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白酒行业充满了危机与挑战,河南白酒行业协会高级咨询顾问郑伟现场作了《后疫情时代,白酒行业发展机遇 》的主题讲座,为与会人员带来对后疫情时代白酒行业发展机遇的诠释与分析。

品牌是市场制胜的力量。将品牌做强,将市场做大、做好,品牌规划与营销战略是关键。五粮醇打造醇文化,深度践行“醇香中国,美好生活”的价值理念。宜宾五粮浓香公司五粮醇品牌运营部副部长王恒先生 现场讲解了《五粮醇品牌升级与落地营销策略 》。

五粮醇•醇香红装系列,五粮醇•醇香银装系列,五粮醇•醇香金装系列在模特的展示下绚丽登场。传承五粮浓香型典型风格,探索当代消费者最喜爱的品饮风味,五粮醇醇香系列的三款新品不仅酒体更醇更佳,整体外观设计上也赋予了更多文化韵味与时尚灵感,彰显出“新一代五粮醇,醇正归来”的宏大气度。

新品五粮醇不但有好的产品,而且还有好的落地营销策略来实现。驻马店市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伟现场作了《五粮醇驻马店市场规划与执行策略》讲解,详细解读了五粮醇新品聚焦样板市场,聚焦核心终端,聚焦核心消费者,以宴席和品鉴为抓手,以核心终端为载体,加大财力与人力投入,将会在驻马店市场再掀“醇香”风暴。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