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五龙口酒业 举行产品发布暨遂平营销中心成立仪式

2020-09-28 10: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了解,驻马店五龙口酒业成立于1999年6月,位于驿城区诸市镇魏庄村,酒业注册资本6000万元,拥有酿造基地和种植基地,经营范围为白酒的生产与销售。

仪式现场。  记者 宋 玉 摄

本报讯(记者 宋玉) 9月26日上午,五龙口酒业举行产品发布暨遂平营销中心成立仪式。近百名政企界嘉宾、酒业同行、经销商代表和新闻媒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指出,驻酒企业要抓住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战略发展机遇,练好内功、讲好故事,在白酒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要勇于担当、抱团发展,分工协助、形成合力,把驻酒真正做大做强。

市酒类产业联合会会长李华伟代表市酒类产业联合会对五龙口酒业举行产品发布暨遂平营销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李华伟说,市酒类产业联合会将充分发挥联合会优势,积极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五龙口酒业董事长赵萌介绍了五龙口酒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荣誉。他说,河南是农业大省,是酿酒原粮的优质种植基地,更是美酒的发源地。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如今受市场经济的冲击,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白酒销售,每一个酒企都在创新理念、创新模式、抢占市场。五龙口人的使命就是把良心酒、放心酒带到更多地方,让更多消费者喝上高品质的五龙口酒。

据了解,驻马店五龙口酒业成立于1999年6月,位于驿城区诸市镇魏庄村,酒业注册资本6000万元,拥有酿造基地和种植基地,经营范围为白酒的生产与销售。

该酒业酿造与种植基地共带动当地100多名农民就业,产品先后荣获“2015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优质产品奖”“2015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指定用酒”,酒业被评为“2016年度诚信单位”“2016年度关爱老人先进单位”“2018年度诚信单位”。

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该酒业生产过程采用传统工艺、老五甑工作法,纯粮固态发酵。五龙口酒主要原料有红高粱、小麦、大米、糯米等,加浆、泼凉、调配等用水全程采用诸市镇地下天然淡水湖优质水,入口绵、落口甜,浓中带酱、回味悠长。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