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上蔡县喜迎“双节”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2020-09-28 15:1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项目开工奠基为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努力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发展的互惠双赢。 在博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上,县长李卫明代表上蔡县委、县政府向李华国先生的家乡情怀、为上蔡县经济发展尽心竭力的赤子之心表示由衷敬意和真诚感谢。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司 通讯员 肖喜锋)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在举国上下喜迎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 9月28日上午,全市2020年第三批亿元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上蔡县共有11个项目宣布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41亿元。

GSMCO1CNN@4J]ZXJDV_$ZFU

县委书记胡建辉致辞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以及全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业主持仪式。

[M(_F_QWM@_VV6A_$I4R)CJ

县长李卫明致辞

“在这个洋溢欢乐喜庆的日子里,非常感谢这么多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和我们分享喜悦。项目的落地实施,得益于上蔡县优良的投资环境,我们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产,我们将坚持客户至上、品质至上的企业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回报客户,为上蔡县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开工奠基仪式上,河南银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喜同十分动情地说。

}I}KSW``XC}JUQI0IA7X4O5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银业主持开工仪式

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107亩的金冠股份新能源项目,是一家生产、销售、安装全系列型号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慧灯杆为主导产品的企业。在该项目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胡建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祝贺项目开工。胡建辉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牢固树立“一切跟着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采取县领导分包、招商单位“保姆式”服务、项目手续“一站式”办理等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集中各方面要素资源和优质力量,积极主动配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全程提供“全方位、零距离、无障碍、快节奏”的高效优质服务,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真正为项目保好驾、护好航。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项目开工奠基为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努力实现企业成长与地方发展的互惠双赢。

DSC_1880

项目的落地实施离不开当地党委、政府的强有力的支持。上蔡县卧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邵亚伟在表态发言中说:“作为博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所在地,我们坚决配合相关部门彻底完成项目的附属物清理、土地平整和围墙拉建等项基础工作;坚决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化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产生的不稳定因素,为项目推进创造最优良、最安全、最宽松的社会环境;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在项目运行过程中,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天候、不间断的保姆式服务。”

DSC_1833

在博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上,县长李卫明代表上蔡县委、县政府向李华国先生的家乡情怀、为上蔡县经济发展尽心竭力的赤子之心表示由衷敬意和真诚感谢。他表示,上蔡县将进一步加大开放招商力度,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和“项目建设推进年”行动,狠抓领导推动和责任落实。以开放招商促工业强县,进而实现县域经济弯道超车、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以优良的营商环境,检验和体现近年来上蔡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成效。

DSC_1823

据悉,当天,上蔡县共有11个项目开工。分别是:总投资10亿元的河南省银天电子产业园银触点智造材料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金运华五金电子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博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金冠股份新能源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时运鞋业年产500万双运动鞋项目、总投资1.2亿元年产各类运动鞋800万双的名剑制鞋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万凡飞织鞋材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众邦皮业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河南茵速体育生活用品生产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驻马店晨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除油剂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五金塑胶制品项目。

DSC_1813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