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2020-09-29 06: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

陈星出席升旗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迎国庆升国旗暨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爱国热情,弘扬宪法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

市委书记陈星出席升旗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讲话。

金秋送爽,晴空万里。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区气氛庄严热烈,高高耸立的旗杆格外醒目。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衣着严整,静待庄严神圣时刻到来。

上午9时许,陈星、李成宽信步来到方阵前列,出席升旗仪式。随后,3名旗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抛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李成宽带领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面向国徽,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李成宽在讲话中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国休戚与共。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切实担负起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宗旨为人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建好队伍强基础,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为祖国繁荣富强多作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陈星、李成宽深入市纪委监委机关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