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氟化泡沫防龋齿活动

2020-09-30 20: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积极配合医生检查牙齿 医生为孩子们放置涂氟牙托 孩子们听老师的话,咬含牙托3分钟保证涂氟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保护了幼儿的牙齿健康,起到了预防龋齿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家长、老师及幼儿对口腔卫生的重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路照光 董莉)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目前龋病已成为危害儿童健康的最常见疾病。为了让幼儿能够拥有健康坚固的牙齿,积极预防幼儿龋齿、降低龋齿率,加强幼儿口腔健康, 9月28日~30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响应河南省学龄前儿童乳牙龋综合干预项目活动,邀请驻马店市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家长们做口腔健康公益讲座,为全体孩子做口腔检查,并采用目前最先进有效的氟化泡沫涂氟的方式为孩子们免费涂氟,切实提高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水平。

在活动开始前,幼儿园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病的宣传工作,由口腔医院的医生向家长详细讲解有关口腔健康知识,让家长明白了幼儿乳牙涂氟对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发放知情同意书让家长们自愿参与。家长们了解涂氟的重要性后,积极让孩子参与涂氟活动。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医生进课堂,为家长们开展口腔健康讲座

涂氟过程中,在老师的组织下,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队配合口腔医院的医生进行口腔检查,按医生的要求咬含涂氟牙托三分钟,水果味的氟化泡沫孩子们也非常乐意接受。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看,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积极配合医生检查牙齿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医生为孩子们放置涂氟牙托

图片19

图片20

孩子们听老师的话,咬含牙托3分钟保证涂氟效果

本次活动不仅保护了幼儿的牙齿健康,起到了预防龋齿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家长、老师及幼儿对口腔卫生的重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