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蔡洪坊酒拿下2020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大满贯”

2020-10-13 16: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战略以来,蔡洪坊酒业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坚守实业,不搞二元化、多元化经营,应时顺势启动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和蔡洪坊酿酒专用粮种植基地“一园区一基地”建设,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搭建科学的...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 通讯员 李登才)10月11日,备受关注的2020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蔡洪坊四款产品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本届大奖赛三项大奖。

36

据悉,本届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秉承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定位,坚持严格、专业、规范、透明的宗旨,有着大格局、高起点、国际化、广泛参与的特点。比赛中,中国白酒与世界知名烈酒在一个公平、科学、公正的基础上进行了巅峰对决。所有参赛产品,按照酒样数量,从百余位国内外知名白酒、烈酒专家评委中随机抽取适当数量的专家评委,对参赛酒款进行“盲品”打分,保证了大奖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

34

本届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历时三天严格测评,最终确定获奖产品。蔡洪坊融合酱香荣获大金奖,手酿经典、手酿传承荣获金奖,陈藏6荣获银奖。蔡洪坊四款产品以优良的产品品质、惊艳的市场表现,跻身本届ISGC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榜单,并成功斩获三项大奖,有力彰显了豫酒新秀极具市场感召力的品牌形象与坚持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的蔡洪坊力量。

33

“这次获奖是对蔡洪坊酒业多年来坚守产品品质、深耕品牌与服务最好的肯定与奖励!”蔡洪坊酒业总经理王永华在作为获奖白酒企业代表讲话时说,“蔡洪坊酒业将在‘产品提质、研发提速、销售提升’经营策略指导下,坚守初心,匠心酿造,创新营销模式和管理模式,以新的担当展现新的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河南白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37

自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战略以来,蔡洪坊酒业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坚守实业,不搞二元化、多元化经营,应时顺势启动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和蔡洪坊酿酒专用粮种植基地“一园区一基地”建设,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全面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搭建科学的体制架构,让企业迅速走上了一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之路。

35

如今,随着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初露芳容,蔡洪坊酒业以文化赋能创新驱动发展为战略引领,坚守升级转型发展,助力酒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绘制下一个10年发展新蓝图,力争塑造出一个多层次、高视野的豫酒振兴新榜样。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