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10-14 09: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就完成好今年政协工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持续抓好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陈锋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张遥驼 见习记者 杨 森)10月13日,市政协四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围绕加快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进行了专题议政,10位政协委员及高校专家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朱是西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对市政协围绕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快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是一个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政协调研的意见建议,尽可能把好建议吸纳到工作中,落实到成效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主动作为、重点突破,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高效率、高质量办好委员意见建议。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补充、分级负责、加大投入,制定意见方案,明确标准措施,加快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功能完善、体系健全的“健康驻马店+”格局,不断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办理好政协提案,朱是西强调,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将其列入重要日程,加强领导、完善制度、强化督办,高质量办好各项提案,让人民群众受益,让政协委员满意,齐心协力共促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要坚持把提案办理与推动发展、服务人民、改进工作、接受监督相结合,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为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陈锋就完成好今年政协工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持续抓好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做健康驻马店建设的践行者,不断为健康驻马店建设献计出力;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省委对我市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履行好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