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实验中学召开第一次月考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10-19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学校公布获得“班级学习标兵”、“年级前一百名优秀学生”、“普通班进一本线上榜之星”、“年级卓越学生”和“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名单,在宣读过程中全场传来阵阵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里既有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也有对自己的加油鼓励。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姚卫东)为鼓励先进,引导学生养成成“勤思好学、比学赶超”的学习习惯,10月18日上午,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平舆县实验中学高一学生在学校操场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总结暨表彰大会。高中部总校长王彦龙、高中部执行校长高来信、高一年级主任高华伟、高一年级班主任团队和高2023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高一年级主任助理张龙主持。

51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徐徐上升,第一月考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校公布获得“班级学习标兵”、“年级前一百名优秀学生”、“普通班进一本线上榜之星”、“年级卓越学生”和“优秀班级”荣誉称号的名单,在宣读过程中全场传来阵阵了热烈的掌声,这掌声里既有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也有对自己的加油鼓励。

52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对优秀的学生进行表彰是对他们刻苦努力的肯定,寄托着学校的祝福和希望,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向优秀同学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汗水和意志,开辟人生的长路,用激情和梦想,创造下一个辉煌!

53

致远111班学生刘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自强不息、勇于拼搏是实中学子的特质。随后用自己的切身经验向全年级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前行的动力,更要有严于律己的要求。

54

清华104班田意飞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首先,要抓住读书时间,利用好早午读;其次,抓住课堂这个主阵地,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最后,要自律,做到入室即静、入座即学、入学即专。

最后王彦龙作总结。他首先向获奖的优秀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与大家探讨了上高中好好读书的意义;同时提出五点建议:树立目标:有目标的人生是航行,没有目标的人生是流浪。重视课堂:认真听课是获得高效学习的最优途径。保持激情与自信:学会学习,信心是你前进的动力,激情是奋斗的加油站。今日事今日毕:自律才能高效。保持与老师交流:发现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最后王彦龙告诫同学们淡去周围的喧嚣,心无旁骛,坚定心中的信念,紧握寻梦的船桨,用知识充实力量,用执着诠释青春。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