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饰演狙击高手 黄轩:有挣扎也有愧疚

2020-10-20 14:53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超能一家人》讲述了拥有超能力的一家人的故事。可没想到,天降陨石竟让爷爷死而复生,一家人也突然触发了不同的超能力,而郑前竟是整个家族超能力的关键所在。据悉,艾伦一家人的“超能力”,不仅是开心麻花史上最大制作,也是麻花电影工业水准的再创新高,剧组还远赴俄罗斯拍摄。

电视剧《瞄准》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近日,主角之一的黄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狙击高手苏文谦,内心非常复杂,“这个人物的变化还是挺有意思的。他在八天内,不断改变想法”。

“他表面上很冷静,但内心压了很多事情”

黄轩首次在剧中饰演枪技卓绝的狙击高手苏文谦,代号“牧鱼”。三年前的一次任务中,苏文谦被池铁城(陈赫饰)利用,亲手狙杀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兼好友杨之亮,从此金盆洗手,化名“曾思过”隐于城市码头,靠木雕手艺为生,池铁城则一心想找出苏文谦重操旧业。不料,三年后的一次码头刺杀行动后,苏文谦身份暴露,命运也再次改写。

黄轩说,接到剧本之初,一口气连看十集,并认真分析了角色,苏文谦这个人物从绝不拿枪到拿起枪,再到燃起对生命的使命感,内心比较复杂,“他表面上很冷静,但内心压了很多事情,有自己的挣扎、愧疚。”他表示,苏文谦将逐渐从事不关己的状态,转变为积极同正义一方合作,角色性格也会逐渐变化,“整个故事在八天里发生,每一个阶段,外界对他的刺激,会让他的内心产生变化。每个小阶段的变化,我得用心去拿捏。”

“陈赫教我玩抖音”

据悉,黄轩在剧中有不少大场面动作戏,飞檐走壁、满城追逐、街头火并,甚至有高楼破窗的“越狱”场面。黄轩坦言,动作戏不在话下,除非特别难的类似“跳楼”场景,需要武行老师去完成,《瞄准》中的动作戏,大部分都是自己完成的,“拿枪、打枪这类戏份,全都训练过。”不过,拍枪战戏时偶尔也有意外发生,有次枪战戏,黄轩被另一演员的脚踢到脸了,“好在没有什么大事情,脸上的伤两三天就好了。”

谈及另一主演陈赫,黄轩表示,两人是首次合作,“他非常随和,对大家也都很关照,做什么事都有商有量,合作起来非常舒服。”黄轩透露,陈赫还在片场教他玩抖音,“那时,我没有玩过抖音,他希望我能跟他一起玩。”对于外界不少人“看到陈赫就想笑”,黄轩表示,两人演戏没怎么笑过场,“他不是特别喜欢爱笑场的演员。不像我,我要是遇到爱笑场的演员,就收不住了。”他更笑言,这次演了苏文谦,下次也想试试陈赫扮演的池铁城。

此外,谈及三度合作的杨彩珏,黄轩笑言,两人真是挺有缘的,“一次比一次更熟悉,然后大家合作起来也会更轻松,更默契”。(记者 梁燕芬)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