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我的心爱之物

2020-10-28 10: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它有着优雅的粉色外衣,灵巧的身段下镶着银色的车轮,车轮转动起来仿佛是闪着银光的旋风,漂亮极了!我右脚轻轻一蹬,左脚离开地面,车子摇摇摆摆地向前移动,我的心情也由紧张逐渐轻松起来,觉得骑自行车也不太难学嘛!突然车把摆动幅度越来越大,妈妈赶紧说:“扶好车把!”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五(1)班 李雨霏

我的心爱之物有很多,比如可爱的洋娃娃,旅行收集的贝壳。妈妈给我买的发卡等。但我最心爱的物品是辆深粉色的自行车,它是我9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瞧!它有着优雅的粉色外衣,灵巧的身段下镶着银色的车轮,车轮转动起来仿佛是闪着银光的旋风,漂亮极了!车把上有一个小巧的铃铛,拨动起来声音清脆悦耳,我视若珍宝,格外爱惜,每次都会把它擦得雪亮!

还记得我第一次学骑车的情景。对于一窍不通的我来说,刚开始骑时可真是个难关。我双手扶把,小心翼翼地坐在车上,右脚蹬着脚蹬,左脚踩着地,妈妈在车后扶着车子说:“眼睛注视前方,出发。”我右脚轻轻一蹬,左脚离开地面,车子摇摇摆摆地向前移动,我的心情也由紧张逐渐轻松起来,觉得骑自行车也不太难学嘛!突然车把摆动幅度越来越大,妈妈赶紧说:“扶好车把!”但已经来不及了,我扑通一下摔倒在地。然而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自行车也变得温顺起来,大概被我的勇气感动了吧!我可以稳稳地骑着自行车转圈了,从此它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一有空我就骑着它飞过广场,穿过人群,迎着阳光,奔向远方。

我爱我的自行车,它不仅给我带来了快乐,更让我深刻地明白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道理!

(小记者证号:193122)

(指导老师:杨爽)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