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旭强·首府举行首场业主红酒答谢宴

2020-10-29 11: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种好友间生活感和归属感的信任,正是旭强·首府与业主认同的生活方式。“双11”购物狂欢节将至,旭强·首府“京东购好房”万元优惠上线啦!打开京东,搜索“旭强·首府”,巨大优惠等您拿。

私宴礼遇,其乐融融。  王玉民 摄

老友新邻,感恩一路陪伴。日前,旭强·首府首场业主红酒答谢宴圆满举行。珍馐佳肴架起老业主之间友好情谊,话家常、聊古今,推杯换盏间,欢畅共饮,在一言一语间感受着旭强·首府带来的美好生活。

时光流转,秋韵渐浓。为了答谢业主长期以来对旭强·首府的支持,10月24日~25日,旭强·首府为业主举行首场业主红酒答谢宴,一同开启一场友情、家庭与美食共织的奇妙之旅。

考究的菜品,体现了主厨极致用心,美味背后皆深情。品淳厚甘甜的红酒,感受至臻奢华。在风雅一室内,与朋友共飨美味,张弛有度间拾起原本想要的生活。

这场答谢宴,绝非简单的食色欢洽,已经远远超越了它本身的意义。名仕之间品位的交融、志同道合者思想的碰撞,实现了一个圈层的思想交流。

除了私宴礼遇,旭强·首府还为业主准备了诸多精美大礼。这种好友间生活感和归属感的信任,正是旭强·首府与业主认同的生活方式。

旭强·首府京东购房狂欢节,1万元巨惠大放送。“双11”购物狂欢节将至,旭强·首府“京东购好房”万元优惠上线啦!在京东平台缴纳1万元置业金,立享3万元购房优惠。打开京东,搜索“旭强·首府”,巨大优惠等您拿。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旭强·首府揽湖大境,建筑面积105平方米~128平方米观澜高层、建筑面积130平方米~207平方米揽境洋房,居家美宅恭迎品鉴。 (张杰)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