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出炉

2020-10-30 09:49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指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要求,结合我省行业特点,省生态环境厅制定了《河南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办法(试行)》和《河南省重污染天气机械加工等13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将绩效分级行业由生态...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评级结果出炉

10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全省52个重点行业企业绩效分级结果——经企业自评、资料审核、现场核验、专家会审,逐级审核认定A级企业42家、B级企业310家、绩效引领性企业467家。

为积极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我省针对不同治理水平和排放强度的工业企业,今年7月开始组织进行重点行业企业绩效分级。

按照生态环境部《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指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要求,结合我省行业特点,省生态环境厅制定了《河南省2020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实施办法(试行)》和《河南省重污染天气机械加工等13个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将绩效分级行业由生态环境部要求的39个扩展到52个,对部分绩效指标进行了细化和完善,夯实了应急减排措施,细化了应急减排清单。

据介绍,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评为A级企业、引领性企业和符合绩效先进性指标企业,可自主采取减排措施;B级及以下企业和非引领性企业,实施差异化管控。其中,B级企业采取“以限代停”“降负荷”等方式,尽量减少对企业的扰动;C级企业采取“以停代限”方式,停产一定比例生产线或设备,与B级企业减排措施拉开差距,鼓励提标改造;D级企业采取停产方式,部分行业由于行业特性仅停产一定比例。(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