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03 06: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事项

陈星主持并讲话 朱是西王振利出席 李宝清陈锋列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由)11月2日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研讨班会议精神等,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握好全会的重要意义。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把握好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判断、关于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关于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上取得更大进展。要把握好全会的总体要求。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驻马店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学习,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广泛开展学习,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组织好宣讲,开展好培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筹备好市委全会,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抓紧制定市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从现在到年底,只剩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接受最后“大考”的准备。要抓紧完善方案,严格对标对表,拉出问题清单,全面查摆整改问题。要落实各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补好短板弱项,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战时机制,强化指挥调度,高质量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设施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事项。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