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7个招商团 广邀客商参加第十四届河南投洽会

2020-11-03 10:09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根据协议,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具有多元化产业的高科技公司之一,GE将把其陆上风电亚洲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设在濮阳市,并将与我省持续加强合作,逐步把濮阳基地打造成GE陆上风电业务的先进制造中心,集工程应用中心、数字化服务中心、风电培训中心、运行维护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和服务基地。

11月1日,从河南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进博会,省商务厅将组成7个团组、近60人的招商团队再赴上海,为第十四届投洽会邀商。

据本报报道,10月29日,河南省外经贸协调机制工作会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延期到2021年4月19日至21日举办,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当天的工作会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市场化”的要求,务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升投洽会的质量和档次。会议对招商项目和企业都提出了明确要求:高水平、高标准谋划对接,对参展企业和项目要优中选优;要探索市场化办展路径,推动投洽会向高端化发展;大会将创新组织形式,用好主宾国、主宾省机制。

据投洽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11月4日下午,河南省将在上海举办第十四届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十四届投洽会整体情况及筹备进展情况,邀请全世界客商嘉宾明年4月赴豫参会。

这不是河南省第一次组团到进博会上邀商。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河南省商务厅就组成了8个邀商招展组,8个小组的59名工作人员拜访了十几个国家的近170家重点企业,发出投洽会邀请函300多份。尽管第十四届投洽会受疫情影响推迟,但所对接的特斯拉中国区、德国工商大会、英国英中贸易协会、百胜中国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当时均表达了参加投洽会的强烈愿望,对河南市场表现出浓厚兴趣。

据悉,为了高质量举办明年的投洽会,省商务厅在此次进博会上,邀商招展组将继续主动与参展企业联系对接,争取对河南的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起到务实成效。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成功举办13届,辐射面大、知名度高、影响力广,已成为中部地区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重要贸易投资促进平台。

实际上,除了进博会招展组,第二届进博会上,全省各省辖市有不少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领导都来到了进博会的会场,除了参观考察、了解前沿资讯、把握发展趋势,他们中的大部分都到了上海或者周边的苏州、太仓、吴中、宁波等地招商。

同时,去年进博会上,省政府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GE公司展台举行。根据协议,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具有多元化产业的高科技公司之一,GE将把其陆上风电亚洲低风速风电设备生产基地设在濮阳市,并将与我省持续加强合作,逐步把濮阳基地打造成GE陆上风电业务的先进制造中心,集工程应用中心、数字化服务中心、风电培训中心、运行维护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和服务基地。

有学者对此举高度评价:GE这样的高科技公司落户濮阳,说明河南各地不但有开放的决心,同时还有开放的实招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今年各地市也不例外,到进博会采买、招商要一起进行。”河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赵振杰)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