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2020-11-05 06:1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陈星在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上强调

强化作风保障 坚定决胜信念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是西主持 王振利李宝清陈锋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高君瑞)11月4日,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查找存在问题,严明纪律作风,扛牢夯实责任,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振利、李宝清、陈锋、于燕、姚新文、戚存杰、付自成、王兆军、刘晓文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陈星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口,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提振精神状态,强化作风保障,抓紧整改问题,补好短板弱项,以决战决胜优异成绩迎接脱贫攻坚大战大考。

陈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要清醒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大意义,既是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又关系到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更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履职尽责的检阅考验,必须确保圆满收官。要清醒认识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对照标准,深入查摆整改,以良好作风、顽强斗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竞争态势,切实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等各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陈星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抓紧补好工作的短板弱项。要抓紧抓好档卡资料的补充完善,准确掌握动态信息,及时补充落实;要抓紧抓好扶贫政策的落细落实,充分利用最后冲刺时间,抓紧进行问题整改、政策落实;要抓紧抓好“两类人群”的监测帮扶,做到帮扶政策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抓紧抓好信访舆情的排查化解,切实做到解决问题、解开心结、搞好稳控、依法处置;要抓紧抓好人居环境的整治提升,着力解决农村生产生活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陈星强调,要扛牢夯实责任,坚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加强领导,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市级领导带头,夯实责任,全力以赴,顽强作战。要加强指导,各级扶贫办要及时掌握情况,做到精准指导;各有关部门既要履行好帮扶责任,又要落实好行业部门责任,指导好县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督导,开展全面督导检查,科学有效促进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朱是西要求,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全面做好收官工作,坚持对标达标,以过硬成绩确保脱贫成效;要切实做好信访舆情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继续保持良好作风,以决战决胜良好状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确保取得优异成绩,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振利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调研情况;刘晓文通报了国家、省考核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