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锦秀·贵源 行政核心区的精品智能家

2020-11-05 0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居住圈层看,政务区汇聚城市政务圈层人员,进阶圈层生活,邻里往来皆贵人;从资产配置方面看,位置好的房子相对更有分量,位置价值是房子价值的基础,也是房产购入的出发点。锦秀·贵源住宅配置双联阳台,将阳光与清风引入更多的室内空间。

锦秀·贵源入市便备受关注,图为市民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王玉民 摄

入市一个月来,锦秀 贵源迅速成为置业者关注的项目。不少市民表示,那么好的位置、那么好的产品,关键还是科技智能社区,不由得让人喜欢。

科技社区 智能生活

日前,锦秀·贵源特邀项目合作商韩国三星电子展开了一场关于未来智能生活的分享。活动受到众多市民追捧,活动当天上午,营销中心座无虚席,嘉宾们齐聚现场,听着音乐品美食,聆听科技为居家生活带来的智能享受。

活动现场共有80名幸运嘉宾获得由项目方提供的惊喜大奖,智能锁、智能电饭煲、智能踢踢桶等奖品陆续送出,宾客满载而归,充分彰显项目方感恩回馈客户的初衷。锦秀·贵源秉承初心,初入市就备受关注。

优质地段 前景非凡

锦秀·贵源入市短短一个月来,就获得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该项目以独到眼光择址行政核心区稀缺地块,以高端的品质进入人们的视野。锦秀·贵源项目毗邻市政府,周边有多家行政单位,是城市发展的行政核心区域,发展前景看好。虽然现在房地产市场低迷,但好房子永远不愁卖,区域、地段、居住真正硬核的优势任何时候都能经得住市场考验。

位置价值不仅表现在城市发展的聚焦,从产品自身来看也不可小觑。从居住功能上看,位置好的房子往往拥有区域优势带来的教育、医疗、生活等完善配套;从居住圈层看,政务区汇聚城市政务圈层人员,进阶圈层生活,邻里往来皆贵人;从资产配置方面看,位置好的房子相对更有分量,位置价值是房子价值的基础,也是房产购入的出发点。

从地段资源到城市配套资源,这是品质社区的选址根本。城市区域规划决定了未来城市价值,地段优势决定了居住价值。此时的天中正走向更广阔的视野,对高端人居作品的呼唤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锦秀·贵源顺应时代需求,择址行政核心区打造高端精品社区,共绘城市生活美好愿景。

精致生活 大美之家

锦秀·贵源项目采用现代城市层峰结构大宅的典型符号——玻璃立面,外观国际时尚、现代大气,为天中人民展示了其国际人居住宅典范的一面。锦秀·贵源旨在打造精致生活,大美之家。

锦秀·贵源项目作为天中新一代美学人居代表作,玻璃立面是其国际化基因的最好外在表现。锦秀·贵源项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等有机结合,采光、防潮、防热、节能等功能一应俱全,改善了室内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居住品质。

锦秀·贵源精心雕琢玻璃立面南向立面,运用大面积的玻璃材质,精选墙面材质,营造稳定的视觉氛围。宽敞的玻璃面不仅可以保证充足的日照阳光,更可以让业主拥有宽阔的视野。

锦秀·贵源住宅配置双联阳台,将阳光与清风引入更多的室内空间。项目特别设计玻璃幕墙式转角玻璃阳台,全维观景,欣赏诗意园林的绿意葱茏。 

(王 震)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