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辛店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抗美援朝红色电影《金刚川》

2020-11-05 18:49 来源:驻马店网 律凯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进入最后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大战头力量,志愿军战士在物质匮乏、敌我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乱炸,一次次用血肉之躯筑起金刚川上和平之桥。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孙雷锋)日前,平舆县辛店乡党委书记刘鹏,乡长王森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在平舆华纳国际影城集体观看抗美援朝红色电影《金刚川》。

QQ图片20201105183946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进入最后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大战头力量,志愿军战士在物质匮乏、敌我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乱炸,一次次用血肉之躯筑起金刚川上和平之桥。

在组织观影后,该乡召开座谈会,每名党员干部分别谈了自己观看后的感受,大家一致盛赞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民服务。

乡长王森说:“我们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要牢记谱写了气壮山河英雄赞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以及所有为这场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更要敬畏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发我们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强大精神力量。”乡党委书记刘鹏说。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和座谈,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进一步营造了学习党史、军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律凯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