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求助力 求点击 求“砍” 微信各种链接来了

2020-11-06 16: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双11”,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他都能收到各种短链接,不管是微信群还是微信好友,不少人都在发。魏先生说,该好友第一次发来链接的时候,他还答应去助力,接着,复制了链接并去淘宝打开。

相比往年,今年的“双11”活动来得更早一些,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预售活动。今年的“双11”虽然还未正式开启,但已经出现有人熬夜交定金付尾款、定闹钟看直播抢优惠等现象。你是不是也和他们一样呢?除此之外,求助力、求点击、求“砍”,微信各种链接也接踵而至。

全媒体记者 李贺建

本报讯 “拜托拜托,帮我助力,你也能分20亿!”“帮我砍一刀急需帮助,求点赚猫币,你也会得到红包”……最近一段时间,你是否收到过这样的微信消息?

11月5日,吴先生给记者分享了最近他遇到的关于“双11”的趣事。他告诉记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双11”,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他都能收到各种短链接,不管是微信群还是微信好友,不少人都在发。“群里的链接还可以忽略,一些朋友单独发来的短链接就不知道该不该回复了。”说着,他给记者展示了他的微信聊天记录。有一位微信好友几乎每天都会给他发短链接,每次还会附上“帮帮点击求助力”等文字,让他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其实两人的关系也并没有那么好,就是点赞之交。”魏先生说。

魏先生说,该好友第一次发来链接的时候,他还答应去助力,接着,复制了链接并去淘宝打开。原来,这位朋友是在参加天猫“双11”超级星秀猫活动。本想着助力后就完事了,结果第二天他又发来了拼多多的砍价链接。

“看关系熟不熟吧,关系好没得说,该助力就助力,关系一般,直接无视。”市民郑女士说。

因为“双11”提前开启,郑女士收到不少链接,不过,她并不纠结:“如果是不熟的人,我都会直接删除。”郑女士说。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