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会见阿里巴巴集团 数字政府事业部大区总经理赵文一行

2020-11-12 09: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赵文表示,阿里巴巴将充分发挥技术和生态优势,推动驻马店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打造“三农”发展样板,构建数字人才体系,实现“项目带产业、产业带生态、生态带人才、人才推项目”的良性闭环,更好服务驻马店数字化经济全面发展。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见习记者 杨 森)11月1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阿里巴巴集团数字政府事业部大区总经理赵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数字驻马店”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监王延哲,数字政府事业部河南区总经理马磊、副总经理叶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刘晓文及市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政务服务与大数据局、豫资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朱是西对赵文一行来驻马店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要素保障有力,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GDP总量居全国百强第98位、全国城市品牌百强榜第80位、全国城市传播百强榜第75位,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阿里巴巴集团是全国乃至世界互联网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在技术、人才、产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双方在数字产业、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朱是西说,数字产业、智慧城市建设是大势所趋,数字经济是未来发展方向。希望阿里巴巴集团进一步探索投资方式,以“两网一平台”为切入点开展项目合作,以数字化赋能产业、赋能城市、赋能乡村、赋能百姓,为驻马店推进城市治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支撑。驻马店将按照“以市场换投资促产业”的思路,帮助企业实现“以投资换市场促发展”,努力为企业投资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赵文表示,阿里巴巴将充分发挥技术和生态优势,推动驻马店实现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加快数字乡村建设,打造“三农”发展样板,构建数字人才体系,实现“项目带产业、产业带生态、生态带人才、人才推项目”的良性闭环,更好服务驻马店数字化经济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