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河南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

2020-11-13 06: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河南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

俞跃辉朱是西讲话并揭牌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11月11日,河南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这是我市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加快“两新一重”建设号召、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豫沪合作的具体行动,标志驻马店推进物联网产业化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对于加快构建驻马店物联网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物联网产业跨越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科院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俞跃辉,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讲话并揭牌。新微集团总裁、河南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曦介绍公司成立及项目运作情况。上海物联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磊、副总经理张翔欣出席仪式。副市长刘晓文主持仪式。

朱是西说,上海物联网公司是国内物联网技术开发的领跑者,与驻马店合作打造集医疗健康物联网、农业物联网、生态安全物联网于一体的物联网合作平台,高度契合国家物联网发展战略和政策导向,高度契合我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定位和需求,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推动我市乃至中部地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

朱是西说,今天的揭牌是良好合作的开端,早日运营、取得良好效益是双方共同心愿。我们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为企业在驻马店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河南物联网公司依托中科院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上海新微科技集团、上海物联网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打造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和新豫沪合作的典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上海物联网公司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协同、价值共创,共同开创科研院所与政府合作的崭新局面。

俞跃辉说,河南物联网公司将在驻马店全民医疗健康智慧平台建设及健康数据资产运营、现代化智慧农业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方面承担重要职责,在个人健康数据资产管理和公共医疗健康数据安全共享方面进行创新应用示范,树立数字经济时代利用公共数据安全进行社会化服务的标杆,同时在农村田块权属数字化管理、土壤质量数字化评价、作物智能化无人化种植管理、一二三产数字化协同管理等方面进行创新应用,打造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仪式上,上海物联网有限公司和河南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平县、汝南县和驿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