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寻找“河南出彩环保人”宣传活动开始

2020-11-13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自行拍摄制作30秒至3分钟的短视频,加#河南出彩环保人#话题,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任选1个)自媒体账号发布,同时@所在市级生态环境局相应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和省生态环境厅官方账号@河南环境,并将参选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指定的邮箱:hnh-br...

寻找“河南出彩环保人”宣传活动开始

我市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均可参与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和市生态环境局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主办的2020年寻找“河南出彩环保人”宣传活动已拉开帷幕,我市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可以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活动将寻找一批在中原大地上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包括全省各级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一线的基层干部职工,以及长期在河南省境内生活、工作、学习,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踊跃参与生态建设和污染治理生动实践,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河南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

本次活动以线上寻找的方式开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综合考虑传播度、投票结果、专家评审三方面因素,评选出100名“河南出彩环保人”优秀奖,并从中遴选20名“河南出彩环保人”杰出奖。据了解,活动组委会还将设置多重奖励,对部分获奖人进行奖励。为感谢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活动还将定期从参与留言互动的网友中抽取幸运大奖。活动10月29日至11月20日接受报名,11月5日至11月25日展示投票,11月30日前组织专家评审,12月公布结果、事迹宣传。内容要求:弘扬时代精神,展现环保铁军风采,体现河南特色,事迹突出感人,创意新颖真实,画面清晰稳定。

符合条件的社会各界人士,自行拍摄制作30秒至3分钟的短视频,加#河南出彩环保人#话题,在新浪微博、抖音、快手(任选1个)自媒体账号发布,同时@所在市级生态环境局相应新媒体平台官方账号和省生态环境厅官方账号@河南环境,并将参选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组委会指定的邮箱:hnh-br2020@163.com。没有自媒体账号的参与者可直接进行邮箱投递。我市各级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由省直有关部门统一组织,自行拍摄制作30秒至3分钟的短视频,将参选作品和报名表发送至活动组委会指定邮箱:hnhbr2020@163.com,通过审核筛选后,短视频将在省生态环境厅官方账号@河南环境发布。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