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为民解忧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2020-11-16 14:50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面对群众送来这面锦旗,平舆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胡超峰说:"这面锦旗既是我们环境执法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执法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在接收了群众的褒奖和激励的同时,也接收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王鲁伟)“感谢生态环境局,没想到你们这么快为我解决了噪声干扰问题,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11月16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豫祥小区居民邢女士感激地说,同时她把写着“用心执法,为民解忧”的锦旗送至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平舆分局。

QQ图片20201116144653

原来,在2020年10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平舆分局受理了一起群众举报,反映古槐街道办事处桥南市场两家商铺下方的冷库室外压缩机长期噪声扰民,请求尽快处理。

受理该信访件后,平舆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中原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了解,两个冷库将制冷压缩机分别放在商铺一楼室外,机器工作时,产生振动和噪声,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查明原因后,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两冷库采取有效措施对压缩机进行降噪处理。在执法过程中,冷库负责人闫某等人由于对环保法律法规认识不够清楚,对群众反映不甚理解。面对困难,执法人员先后3次与两冻库负责人进行沟通,一方面积极讲解环保法律知识,一方面提出整改建议,全程跟踪督办。

经过不懈努力,两家商户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将室外压缩机进行搬迁,孙某则安装了相关降噪设备降底了噪音排放,并控制了压缩机的工作时间。在执法人员的努力下,困扰周边居民的噪声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面对群众送来这面锦旗,平舆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胡超峰说:"这面锦旗既是我们环境执法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执法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在接收了群众的褒奖和激励的同时,也接收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们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平舆生态环境分局始终把群众切身利益放在心上,握在手上,将执法大练兵融入到日常执法的每个环节,努力解决群众生活中点滴的环境污染问题,竭力营造营商环境,为全县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做出不懈的努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