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石家庄马拉松开跑 赛事规模3000人

2020-11-16 16:1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7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2018年被授予银牌赛事,2019年被授予金牌赛事,实现三年“三连跳”。本次赛事由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指导,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项目,赛事规模3000人。

新华社石家庄11月15日电(记者杨帆、郭雅茹)15日,君乐宝2020石家庄马拉松赛(简称“石马”)在石家庄市的滹沱河明曦湖公园开跑,3000名选手参与其中。

最终,魏玉杰获半程男子组冠军,成绩为1小时05分31秒,郑冠宇1小时06分39秒、王少杰1分06分49秒分列第二、三名。半程女子组方面,宋璇以1小时19分27秒摘金,李长青1小时19分47秒获得银牌,赵颖1小时20分50秒获得铜牌。

“石马”诞生于2009年石家庄26名跑步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一场环绕二环路的长跑;2016年开始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草根出身的“石马”从此走上规范化、品牌化之路;2017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2018年被授予银牌赛事,2019年被授予金牌赛事,实现三年“三连跳”。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田径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指导,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项目,赛事规模3000人。

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所有参赛选手在领取装备时提供赛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赛事以明曦湖公园的河湖广场为起点,途经滹沱河北岸景观路,行至滨水路后原路折返,河畔色彩绚丽、风景如画。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