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关爱让生活更美好

2020-11-18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记得我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心里怦怦直跳,像揣了一只小兔子。我看着妈妈的神情,很疑惑:妈妈怎么哭了?现在我知道了,是我的关爱让妈妈感动了。我脱下棉衣还给马老师,正准备下车,却被马老师叫住了:“孙泽霖,你干什么去?”关爱,让生活更美好。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六(7)班 孙泽霖

如果世界是一间屋子,那么关爱就是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座灯塔。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就是一种高尚的品格。

记得我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心里怦怦直跳,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为什么呢?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连蹦带跳地跑到妈妈身边,妈妈满面笑容地看着我,说:“小宝贝,我们回家吧!”我却一脸的坏笑,把手背在身后,说:“妈妈,你猜猜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妈妈惊讶地看着我,说:“宝贝给妈妈带了什么好东西啊?”我“嗖”地从背后拿出一束花,说:“妈妈,送给您。您工作了一天辛苦了!”妈妈的眼睛湿润了,闪烁着异样的光。她小心翼翼地接过花,把我搂进怀里,在我额头上亲了一口。我看着妈妈的神情,很疑惑:妈妈怎么哭了?现在我知道了,是我的关爱让妈妈感动了。

还有一次下大雪,外面特别冷,我在公交站牌下等了半个小时,车还没有到。过了一会儿,马老师竟然也来到站牌等车。我站在雪地里,背着重重的书包,腿已经被冻得麻木了。马老师看见了我,赶紧给我撑上了雨伞,把她手里拎的一件大棉衣给我穿上,我顿时有种温暖的感觉。公交车来了,车上载满了乘客,只剩下仅有的一个座位。我与马老师前后脚上了车,当我掏出公交卡刷卡时,却提示“余额不足”。我脱下棉衣还给马老师,正准备下车,却被马老师叫住了:“孙泽霖,你干什么去?”说着,马老师把我拉到仅剩的那个座位上,掏出公交卡替我付了钱。一路上,我望着站在公交车上摇摇晃晃的马老师,眼里含满了泪水。

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关爱,人间将永远是春天。关爱是春日的雨,关爱是夏日的风,关爱是秋日的果,关爱是冬日的阳。关爱,让生活更美好。

(小记者证号:202632)

(指导老师:马艳菲)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