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仁安医院开展“心梗拨打120 胸痛中心快救命”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2020-11-20 16:0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孙丹)今年的11月20日是我国第7个心梗救治日,主题是“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为提高公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的规范化救治流程。11月20日上午,遂平仁安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志愿者团队在仁安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中国心梗日11.20”大型义诊活动。

91

义诊现场,医护专家志愿者团队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答疑解惑,向前来义诊的群众发放急性心梗救治手册以及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服务,就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用药咨询及急救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指导,以此呼吁广大群众重视心血管健康,激励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普及掌握急救技能,进一步提升全民心血管健康防治意识。

93

95

97

98

101

103

延伸阅读>>>

冬季是心梗的高发时节,一旦发生心梗征兆,应该怎么办?胸部疼痛可能是身体在呼救,一旦出现胸痛等疑似心梗的症状,要立即就医,宁可错信,不可错过!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呼救电话简单明了,主要告知以下内容: 

1.发病的详细地址

2.姓名、性别、年龄

3.目前最危急的状况,如昏倒在地、心前区剧痛、有无呼吸困难,发病时间、既往病史等。

拨打120急救电话的同时将患者安置原地静卧休息,尽量放松;如既往存在心绞痛病史的患者,在测量无低血压的情况下,可立即舌下含服硝酸甘油;家属携带既往病历,密切陪伴;有条件者可以吸氧。猝死,现场急救很重要,急性心梗事件非常凶险,主要原因是会引发严重的心律失常,继而导致心脏骤停。当突发意识丧失、心跳呼吸停止,要立即采取正确且有效的心肺复苏(简称CPR),同时拨打120。开始CPR时间越早,患者抢救回来的概率越高。

最后,再次牢记心梗2个120,心梗一旦发生立即拨打120,黄金救治120分钟遂平仁安医院胸痛中心提醒您科学防范心梗健康安全过冬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