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初心在方寸 匠心亳厘间——解开信合•壹号院的品质密码

2020-11-25 10:4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信合旗下项目在工艺工法的咫尺方寸之间探索,在高标准体系的道路上前行,持续为信合业主带来美好的高品质居住体验。对信合集团而言,一个传世经典建筑的最终落成是用心打磨每处细节的漫长过程,对城市的深入研读与不倦追求是信合续写天中乃至全国人居传奇的基础。

记者  马国省

家是一切美好的原点,寄托居者全部的感情,匠心则是筑者蕴藏在其间的宝藏,作为品质地产引领者,信合集团深入洞察居者的切身需求,从无数不易察觉的细节之处打磨产品,让居者感受到建筑的内在品质与魅力。

image001

(信合•壹号院鸟瞰图)

对信合集团而言,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规范管理,建筑的每一个环节都经得住市场和业主的双向检验,而这背后正是基于一套严苛、系统、完善的品质管控体系,从好房子到好生活,以稳定可靠的品质保障,呈现超越期待的生活享受。

自2018年3月工地正式施工建设以来,信合•壹号院在建楼栋中已有包括别墅、洋房、高层在内的20余栋楼封顶,第一批房源也将于2021年完美交付。而信合另一明星项目——信合•清河韵,也正如火如荼建设中。S1-S6商业街预计今年年底交付,A1公寓已施工至22层。壹号院及清河韵项目用行动向天中证明了什么是“信合速度”与“信合品质”。

image003

(信合•壹号院施工图)

image005

(信合•清河韵公寓施工图)

严控源头,让优质基因从源头开始生长

源头开始,把控好品质建设每一关。对于一座建筑而言,建设过程中涉及到的材料数量繁多、种类多样,而材料的质量又与建筑品质息息相关,如何管控是一项不小的难题。

image007

基于此,信合集团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从严格准入制度、材料集采制度、材料飞检制度等多方面进行管控,把好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秉承精工品质打造理念,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初衷出发,引进最专业的住宅研发团队,做好每一个精工细节,把好质量关,只为客户呈现最优质、最完善的生活居所。

精细内控,精益求精促进全面品质提升

如果说材料是建筑质量的源头关卡,那么施工标准则堪称建筑质量的决定关卡。在施工过程中,信合集团以领先行业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为标尺,确保每个建筑细节都至善至美。

同时,通过多年的探索与积累,信合的工艺工法持续精细化进阶,用最恰当的手法和材料植入到建筑之上,于“计较”处鉴证精工之道,全面建立起行业品质标杆。

image009

除了工艺工法上的深研精进,信合•壹号院在施工过程中更推行样板先行举措,精装单位进场制作实体样板和工序样板,并把样板作为后期施工及监理验收的依据。把产品打造全过程的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毫无保留地展示给业主,从工程施工一直到交付,让业主全透明、多维度、更深入地了解产品。

要让每一位业主都满意,这无形中增加大量解释、沟通以及整改调整成本。但信合•壹号院坚信,业主作为未来建筑的使用者,应该拥有对家的知情权,信合有这样的自信,更有这样的底气。

三方测评,专业质量评估严格把关

本着对业主高度负责的初衷,信合•壹号院不惜花费高额成本,聘请第三方公司进行全标段覆盖评估,并形成系列评估报告,测量过程公开公正,确保项目品质。

image011

对于测量结果,确保做到第一时间评估反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并将产品品质把控作为团队最核心的责任。

在每一次第三方实测实量过程中,信合•壹号院都将组织总包监理及建设单位工程管理人员全程参与第三方评估过程,通过评估了解信合•壹号院品质要求,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为后续整改及工程品质提升做准备。

在地产行业,质与量是企业直面的核心问题,建筑质量是房企的基石所在。买房作为许多人人生中最大的一笔消费,这笔消费所包含的是业主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全部期许。唯有符合时代需求的高品质人居作品,才可以在业主与房企之间建立起牢固的价值选择关系。

在通往产品品质的道路上没有捷径,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信合旗下项目在工艺工法的咫尺方寸之间探索,在高标准体系的道路上前行,持续为信合业主带来美好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精工筑城,匠心打造驻北人居典范

伟大的诞生往往是对细节的极致诠释。对信合集团而言,一个传世经典建筑的最终落成是用心打磨每处细节的漫长过程,对城市的深入研读与不倦追求是信合续写天中乃至全国人居传奇的基础。从选址到规划,从建筑概念的设计再到人居美学的诠释,每一步无不彰显着信合对于产品精湛的锻造实力。细节之处见功夫,这正是信合精益求精的坚持。

image013

(信合•壹号院主入口实景图)

信合•壹号院择址驻马店具有潜力的区域——职教园区,与300亩文化公园为邻,10余所学校环伺,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近在咫尺。项目总占地189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容积率低于2.5,绿化率大于35%,以品质低密闻名于天中。产品涵盖合院、双拼别墅、洋房、高层4种产品类型,园区斥资近亿元营造以1500㎡中央湖景为主的新中式园林景观,通过建筑、植被、水系、景观小品的结合,打造“进门观山水、推门景入目”的画中之境。

image015

(信合•壹号院园区实景图)

不负众望,大境初绽。信合•壹号院从落定驻北到今日大境渐成,被广大客户拥趸,被市场竞相模仿。无数次的销售佳话,对信合•壹号院来说只是品质人居的序曲。不止步于任何一场暂时的荣光,始终坚守作为向往更高峰的攀登者应有的执着和信仰,以区域先行者的姿态,重新定义着天中人居格局,这就是信合•壹号院。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