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职业教育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与汝南县第三幼儿园举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0-11-27 11: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这次签约授牌仪式,推进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宽了实习和就业渠道,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类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必将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高敏 沈斌鹏) 为进一步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就业,2020年11月25日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和汝南县第三幼儿园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汝南县第三幼儿园举行。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胜、汝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任新宽、汝南县第三幼儿园园长黄焱、教师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翼等出席仪式并揭牌。

91

在座谈会上,张胜首先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教育系的发展规模及现状、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师范类专业作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传统优势专业,近几年来在特色发展和内涵发展上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将重点对师范类专业如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范类专业实验室建设、立足驻马店教育发展需要培养合格的师范类人才等方面做文章。感谢汝南县教育局和汝南县第三幼儿园在师资培养探索和拓展实习实训基地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张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提升学生专业实际运用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幼儿园师资、科学促进幼儿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93

任新宽表示,感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为汝南县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以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契机,深度合作,实现资源互补、优势共享,为驻马店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随后,黄焱对园内基本情况、特色教学活动,园本教材、实习实训基地、园所荣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95

94

会后, 张胜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并深入特色文化教学区角,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队伍建设,对汝南第三幼儿园培育幼儿、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工作赞誉有加。

92

这次签约授牌仪式,推进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宽了实习和就业渠道,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类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必将对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类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