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驻马店中骏世界城品牌发布会暨无人机天幕灯光秀圆满落幕

2020-11-30 13: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活动现场,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总经理乔春风、中骏集团商业管理公司研策总监杨佳谕、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营销企划副总监文留明先后介绍了中骏集团的发展战略版图、中骏商业的宗旨理念以及驻马店中骏世界城的城市愿景。

驻马店网讯(记者 马国省 张玉)领尚世界,大咖云集。11月27日,中骏世界城召开品牌发布会,以“天中封面,潮鉴世界”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吸引天中上千人到场观看。

image00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中骏集团商业管理公司研策总监杨佳谕、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总经理乔春风、中骏集团营销管理部营销企划经理单仁义、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营销企划副总监文留明先生及多家媒体、行业人士、意向客户等近千人出席盛会。

image003

活动现场,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总经理乔春风、中骏集团商业管理公司研策总监杨佳谕、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营销企划副总监文留明先后介绍了中骏集团的发展战略版图、中骏商业的宗旨理念以及驻马店中骏世界城的城市愿景。

image005

中骏集团,创办于1987年,33年来蓬勃迈进,以坚持不变的匠心,践行着对客户的“幸福”承诺。2017年,中骏确定了“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体,以新零售购物中心、长租公寓为“两翼”。至2020年,已开业及在建中骏世界城近30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100座中骏世界城。恢弘的企业蓝图,是中骏人矢志不渝的攀登雄心。

image007

中骏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是中骏集团的子公司,中国商业地产品牌价值TOP6,从2009年至今的十余年中,世界城的发展已然开花结果、遍地芬芳。世界城,这个引领时尚品位的品牌也深植于消费者内心,并始终在为都市提供着表达“年轻、时尚、潮流、品位” 的生活方式和平台,成为城市“理想生活聚集地”。

image009

区域论坛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李晓峰指出,在主城内,过去5年没有,未来5年也基本再难见到这样约70万平方米的大盘。中骏世界城在选址上,就已经把最核心的城市发展红利提前为客户抢占到了。中骏集团商业管理公司研策总监杨佳谕以及中骏集团中原区域驻马店世界城项目总经理乔春风表示,中骏世界城占有城市地理中心、人口中心、商业中心等先天优势再加上中骏强大的开发和商业运营能力,会对这片区域完成一次全新的商业升级,对城市界面也会带来一次全新的改变。将来,中骏世界城成为集购物、商务、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元业态于一体、采用5.0体验式的运营模式的现代化潮流购物中心,与世界接轨,让驻马店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有高端消费场景。

image011

作为都市地标商业综合体,中骏世界城将承载驻马店发展蓝图,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与天中发展同频共振。驻马店中骏世界城,作为中骏首入天中的项目,坐落于城市双轴交会处,以运营城市未来为社会使命,赋能天中商业发展,助力城芯再次升级。

image013

伴随百架无人机在世纪广场腾空而起,天中一夜之间被中骏点亮,百架无人机编队起舞,焕新天中夜空,在主持人的解说下,“我爱天中”“骏马造型”“中骏集团”“地产50强”“中骏世界城”“超级综合体”“重塑天中芯”“进阶世界城”等图案出现在夜空中,深情告白天中,启幕世界。

image015

约70万方地标综合体,重塑天中心。2020年中骏第20座世界城落子驻马店,择之驿城核心,集五大中心资源为一体,引领未来潮尚生活。

驻马店中骏世界城落位雪松大道与前进路交会处,以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的都市地标综合体,涵盖商业中心、街区商业、品质住宅和公寓等多种生活业态,并联合中骏国际奢尚、生活娱乐、时尚餐饮、精品零食、亲子游乐等2066+全球知名品牌,打造24小时国际活力街区,助力天中商业再次升级,以革新城市未来的气魄,打造天中新未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