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新亮点: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交易会实现产销对接

2020-12-02 16: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利用驻马店官方媒体的品牌效应,让商家的商品深入人心,让人们通过展会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网红通过直播又能带动当地的就业。

记者 付建强

图为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展会+网红+直播”说明会暨网红直播培训班现场。     记者 吴 波 摄

“抖音和微信的最大区别是什么?抖音作品有哪四要素?抖音直播电商和淘宝电商的本质区别在哪里?别人是如何玩转直播电商的?”12月1日下午,由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展会+网红+直播”说明会暨网红直播培训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班。会议邀请了赵菲菲、姬闯、余进杰、梁雨等大咖老师,跟大家探讨了个人抖音账号的打造,企业与网红的合作模式,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技巧,未来直播基地的落地,以及产业带来的经济增长点等新模式、新思路、新思想,打造驻马店新模式的电子商品交易平台及商家的优质供应链平台。

“展会+网红+直播”是新形势下探索的新的经济发展模式,利用线上新媒体传播的快速性、直观高效性,配合会展中心线下引流活动、精美的展位布置、商家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网红媒介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品牌曝光、商品交易和深度合作。同时,利用驻马店官方媒体的品牌效应,让商家的商品深入人心,让人们通过展会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网红通过直播又能带动当地的就业。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通过跟抖音、快手、百度等平台进行战略合作,定期进行培训,与优秀的主播签订战略合作,帮助主播找到优秀商品供应链的企业,促进商家跟网红直播带货以及品牌传播的紧密结合。

据悉,由驻报传媒集团与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次展会将采用“展会+网红+直播”的模式,不仅让参展商能享受线下会展的流量,而且还能享受线上直播的红利。本届商品交易会展览面积约20000㎡,折合标准展位1000个。展会参展范围涵盖:驻马店特色商品、IT产品、婚庆、房地产、绿色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家电、珠宝工艺品、糖酒食品饮料、茶叶、服装、家居用品、教育、孕婴童服装、电动车等类别。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