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三项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2020-12-03 15: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朱是西强调,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优化营商环境这根弦,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在打造高效政府、廉洁政府、诚信政府、法治政府、低成本政府上下真功、求实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以对驻马店发展高度负责态度,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朱是西在全市三项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三项重点工作 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12月1日,全市年度工作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视频调度会议召开,鼓足争一流信心、夯实推进措施、固化落实责任,力争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考核进入中游水平、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是西指出,要强化“三个意识”,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目标必成意识,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苦干实干加巧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真抓实干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督查调研,协调解决问题,特别是各部门要明确自我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真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各县区要确保组织、措施、责任、考核“四到位”,做到统筹兼顾、并联推进。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力争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有评比的工作争第一,没有评比的工作创经验。 

朱是西强调,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优化营商环境这根弦,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在打造高效政府、廉洁政府、诚信政府、法治政府、低成本政府上下真功、求实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对照优化营商环境标准,逐一查摆当前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高质高标、补优短板,针对通报的问题和短板,相关部门要主动认领、认真对待,确保短板补齐补全补优。要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以对驻马店发展高度负责态度,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认真履责、落后必究,确保我市在全国、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 

朱是西要求,要强化“挖潜补短”,确保高质量发展考评实现最佳效果。要积极应对考核,做好监测分析,充分挖掘潜力,及时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全力拼争冲刺。要强化增长动力,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贾迎战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三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通报了三项重点工作推进及存在问题。各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发言。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