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全市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全面启动

2020-12-07 10: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国土绿化贯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全过程,抢抓冬季造林有利时机,大力挖掘增绿潜力,不断提升森林绿化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形...

陈星朱是西王振利李宝清陈锋等参加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见习记者 杨 森)干群携手植树忙,市县联动添新绿。12月6日,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驿城区胡庙乡西小胡庄采石场义务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参加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动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森林驻马店建设常态长效,为高质量跨越发展厚植良好生态基础。 

市领导王振利、李宝清、陈锋、于燕、姚新文、戚存杰、李成宽、付自成、张丽彩、王志华、冯玉梅、何晞、贾迎战、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及张社军、吴文立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陈星、朱是西等领导一来到驿城区义务植树现场,就立即撸起袖子、拿起铁锹,与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投入紧张有序的劳动,扶正树苗、填土回坑、踩实新土、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大家分工有序、默契配合,虽然天气寒冷,但植树热情十分高涨。一番辛勤劳动后,一排排雪松树苗整齐划一、迎风挺立,勃勃生机尽显,绿意沁人心脾。 

陈星一边植树,一边同大家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国土绿化贯穿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全过程,抢抓冬季造林有利时机,大力挖掘增绿潜力,不断提升森林绿化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迅速掀起冬季植树造林热潮,进一步擦亮国家森林城市“金字招牌”,加快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建设,让绿满天中、四季常青成为驻马店的靓丽底色。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市采取市、县联动方式,设置市级主现场1个、各县区分现场9个,共有6000多名干部群众同步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面积800亩,主要栽种雪松、榆树、泡桐、柳树等10余种树木。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