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九旬老人过了个特别的生日

2020-12-10 10: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日上午,当工作人员在科普图书及体验厅体验深度纾压躺椅的张爷爷聊天时获悉,当天是老人89岁的生日。在体验中心,每天都发生着很多故事,有温暖的,有快乐的……老人的支持和肯定也给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很大的动力。

工作人员与张爷爷合影。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高琳琳)“张爷爷上午好。”“您过来了。”“您今天体验哪个功能室?”12月8日上午10时许,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走廊里传来此起彼伏的问候声,不用出门查看,大家都知道,肯定是体验中心的老朋友张爷爷来了。

张爷爷当天主要体验专注力训练室,还饶有兴趣地和工作人员来了一场脑波火车的趣味PK,专注力远远强于体验中心年轻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之所以与张爷爷如此熟络,是因为他算是体验中心接待过的最特别的一位体验者。特别之处在于他来的时间之早、体验次数之多、精神状态之好……

“张爷爷与体验中心的不解之缘来自一篇报道。今年7月,张爷爷在《天中晚报》上看到一篇关于体验中心的报道,就想实地参观体验。但那时体验中心正在装修,尚未对外开放,张爷爷只能失望而归。”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从那儿以后,张爷爷外出遛弯时,就常常到体验中心看一眼,期盼着面向市民开放时可以体验一下。

8月21日,体验中心开始试运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张爷爷,邀请他来体验,为其推荐适合老年人的功能室,并寻求相关建议,力求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更加专业、贴心与细致的服务。

张爷爷成了体验中心的老朋友,也是最客观的见证人。他见证了体验中心的建设、运营与发展,也见证了大家的进步与成长。

8日上午,当工作人员在科普图书及体验厅体验深度纾压躺椅的张爷爷聊天时获悉,当天是老人89岁的生日。

在得知消息后,大家都十分激动,决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送老人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表达对老人生日的祝福,以及老人对体验中心大力支持的感谢。工作人员赶在张爷爷离开之前,到花店买了一束花,并带领小伙伴唱起生日快乐歌,表达大家最美好的祝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

“我经常来,每个工作人员对我都很亲切。这里的设备也很高级,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好的体验。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体验。”张爷爷对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后,也对接待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老人说,体验中心正式开放了,他要告诉小区的朋友们都来体验。

在体验中心,每天都发生着很多故事,有温暖的,有快乐的……老人的支持和肯定也给了市社会心理服务体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很大的动力。大家表示一定会诚心期待与大家相遇,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