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2020-12-16 10: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第二天孩子的父母找来了,他们询问了摄影师的家庭情况,随后便邀请摄影师当孩子的家庭老师,每个月给5000元人民币。孩子的父母执意如此,摄影师推辞不过,答应了下来。随后他搬到了孩子家,在孩子家睡和吃,每个月还有工资。妈妈回答:“我们直接把钱给叔叔,叔叔非但不要,还会伤心。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五(4)班 周尚宇

在一个小镇上,有一个不怎么出名的摄影师,他每天努力工作,也只能勉强管住温饱。

有一天,屋外下起了大雨,摄影师决定就地取材去拍摄雨景,雨下得很大,摄影师提着相机,打着雨伞,在雨中走着,忽然他看到路边屋檐下站着个孩子,正不知所措地看着大雨。

摄影师走上前去,问孩子在这干什么,孩子回答:“雨下得太大,我回不去了,在这儿避雨呢。”“你叫什么?家在哪儿啊?要不,我送你回去?”“真的吗?叔叔,谢谢你。我叫豆豆,就住在那儿。”孩子说着,就像一边指去。摄影师摸了摸孩子的头,帮孩子打着伞,送孩子回家了。

第二天孩子的父母找来了,他们询问了摄影师的家庭情况,随后便邀请摄影师当孩子的家庭老师,每个月给5000元人民币。摄影师惊呆了,他说用不了那么多,最多两三千就够了。孩子的父母执意如此,摄影师推辞不过,答应了下来。随后他搬到了孩子家,在孩子家睡和吃,每个月还有工资。有一天,摄影师让孩子自行练习,自己在客厅看书,打发时间。摄影师想上卫生间,刚好路过孩子房间门口,听到孩子对他妈妈说:“妈妈,这摄影太枯燥了,我本来就不喜欢,您想帮助叔叔为什么不直接给叔叔钱呢?”妈妈回答:“我们直接把钱给叔叔,叔叔非但不要,还会伤心。听话,你不学了,叔叔的生活就会很艰苦,你愿意吗?”摄影师眼眶早已湿润,他感受到了从没感受过的温暖。

(小记者证号:200418)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