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技术评估汇报会召开

2020-12-24 06: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现场技术评估汇报会暨反馈会召开

陈星主持并讲话 朱是西汇报工作 郑晓龙反馈评估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周 由)12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现场技术评估汇报会暨反馈会召开。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汇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组组长、省爱卫办副处长郑晓龙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技术评估情况进行反馈。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

陈星说,在“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局之际,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组一行莅临驻马店进行检查评估,这是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全面检验,必将对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驻马店将以这次检查评估为契机,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真正使爱国卫生运动成为促进城市建设、规范城市管理、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助推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朱是西说,近年来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坚持抓牢抓实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载体,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常抓不懈,强化宣传倡导、持续营造氛围,突出问题导向、开展专项行动,优化健康环境、巩固创卫成果,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持续强化、健康教育深入人心、市容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重点场所卫生全面达标、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管控有力、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全面加强、病媒生物防制落实见效。驻马店将认真总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经验,全面整改问题不足,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建设全国健康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郑晓龙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予以肯定。他说,近年来,驻马店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切实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和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抓手,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卫生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市面貌品位和市民文明卫生健康素质全面提升。希望驻马店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巩固创建成果,营造浓厚氛围,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评估组专家分别从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安全与饮用水管控、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反馈。

会前,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认真评估。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