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朱是西会见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2020-12-24 06: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柳浩楠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会见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

董事长恽为民一行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见习记者 杨 森)12月2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恽为民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关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上海舞金机器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高原,副总裁袁欣华、孙瑞以及市政府办、教育局、科协及经济开发区、产投集团和驻马店韵光科技、驻马店进化伙伴机器人两家合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朱是西说,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高端化、智能化的机器人产品必将引领消费升级,项目合作前景光明。双方经过长期沟通对接,合作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双方围绕“把两家合资公司尽快做大做强、力争三年上市”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市场化运作原则,用足用好各类平台资源,共同帮助企业迅速成长壮大、实现良性发展。全市各职能部门要盯紧抓牢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要素保障、企业服务等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朱是西强调,要抓好企业生产,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引进世界一流治企理念,在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人力资源等管理环节上下功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要抓好产品质量,以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占领消费市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要抓好市场开拓,紧盯市场需求,精准制定营销策略,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恽为民介绍了项目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平台优势,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驻马店提升形象、创造税收、增加就业、拉动绿色GDP增长作出积极贡献,努力打造驻马店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意和教育高地。

责任编辑:柳浩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