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2020-12-25 09: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4”是加快实施国道107线绕城工程(嫘祖大道)、省道222漯驻交界至遂平县城段改建项目、省道333泌阳县城至驻南交界段改建项目、国道345(原S331)西平境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改建工程。

我市召开营商环境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

坚持便民惠企导向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金霞)12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优化迎商环境系列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围绕“坚持便民惠企导向,助推营商环境建设”这一主题,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我市在用水、用气、用电、立体交通等方面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情况,就相关工作向社会公开发布,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首先发布了全市用水、用气方面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情况。今年初以来,市城管局多次压缩用水、用气报装环节,缩减办结时限,推出全新用水、用气报装服务模式,实现与燃气业务合并窗口办理。用水、用气全面推行“101”服务模式,即1个环节:外线工程施工完成,现场具备通水、通气条件,申请即开通。0资料受理:用户办理申请时只需提供基本信息即可先行容缺受理,通过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及后续客户专员上门采集核对相关必要资料。1日办结:用户提出申请,1日受理并办结。

作为营商环境中重要一环,如何打造最优电力营商环境?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推广“便民、降本、提速”的办电新模式,推出“三减四零”服务,落实电价优惠政策,推进管理改革和技术创新,扩展传播渠道,加强政企合作和公众沟通,让客户获得可靠、省事、省时、省钱的办电体验,营造支撑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电力营商环境。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从2020年2月1日至年底,对高耗能行业以外的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企业实施减免电费5%的措施,截至12月,惠及我市企业26.15万户,累计减免电费1.42亿元。

在打造综合立体交通方面,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强化道路运输管理,提升运输服务水平,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项目建设上重点推进“1234”工程。“1”是围绕提升骨干路网和实现100%自然村通硬化路,推进贫困地区农村公路PPP项目落地实施,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建设500公里;“2”是推进上罗、许信两条高速公路PPP项目建设;“3”是开展确山至阜南高速公路、107东移改建工程、国道328新蔡平舆交界至平舆县城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4”是加快实施国道107线绕城工程(嫘祖大道)、省道222漯驻交界至遂平县城段改建项目、省道333泌阳县城至驻南交界段改建项目、国道345(原S331)西平境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改建工程。

省、市10多家新闻单位及其所属新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