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暨驿城区民兵防汛抗洪连举行迎新年会

2020-12-25 20: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同舟共济,筑梦远航”

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暨驿城区民兵防汛抗洪连举行迎新年会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小防)12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暨驿城区民兵防汛抗洪连迎新年会在山海大酒店举行,本次年会主题是“同舟共济,筑梦远航”。

1

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等二十多家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年会。

2

年会回顾总结了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2020年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彰了优秀志愿者、优秀爱心企业,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3

据悉,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成立于2013年2月,是由民政局注册、海事局业务指导的一家民间公益组织。2016年5月8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世纪广场,授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予以表彰与重托,驻马店市文明委授予她“驻马店好人集体”、“感动天中十大人物先进集体”,市委宣传部齐部长称她是“驻马店最宝贵的精神财富”,960万驻马店人民则形象地将它比喻为“水上保护神”。

4

截至12月,驻马店市红十字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共完成山地搜救、水上搜救、证据证物打捞、落井打捞等义务搜救任务51次。

5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在市红十字、市教育局、武装部等部门的指导下,蛟龙民兵抗疫消杀先锋队迅速成立,自费两万多元购买了10台弥雾消毒装备、防护服、口罩及消毒药品。义务消杀消毒驻马店市各个场所。累计参与消杀的队员1850人次,出动车辆300余台次,先后对108所学校、52个小区、36个村庄、2个福利院、16个敬老院、4个农贸市场、33个公交停车场及站台、两个火车站候车区进行了全面消毒,总面积达922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