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实验中学初中部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2-27 10:52 来源:驻马店网 庞海良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姚卫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愉悦教职工身心,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交流,沟通情感,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12月25日下午,平舆县实验中学初中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13

12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体育组精心策划,设计了数字报团、穿山洞、蒙眼拾宝、非常高兴、移形换位、蒙眼喂食、滚雪球等十几个游戏。初中部每位教职工积极参加,让校园内充满了别样的欢乐。

今年的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快乐无限,他(她)们走下讲台,脱下了‘严谨’,换上了‘活泼’,回到了‘童年’,找回了‘童趣’,拧成了一股绳!

在这些趣味运动中,每个学科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参赛热情营造出快乐的氛围。本次运动会巧妙地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教职工们在比赛中更注重对各个项目的体验感、参与感,体会到了运动竞赛项目的乐趣所在,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也变得更加牢固。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运动会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15

14

据了解,平舆县实验中学一直致力于为教师搭建成长的阶梯,鼓励教师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引导教师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多方面构建人文环境,激发教师的集体荣誉感、幸福感,让教师从中学会感受幸福、享受幸福。只有具有幸福感的教师才能把教育工作作为自己人生价值的追求,才能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之中,创造性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满腔热情地关爱学生。只有充分体验幸福感的教师,才会关注学生的幸福,才会成为一名引领孩子幸福成长的创造者,才会让每一位孩子成为一个懂得幸福、拥有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庞海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