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匠筑巨源 悦鉴不凡 ——巨源城品牌发布会惊艳上演

2020-12-29 10: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正花集团凭借强大的实力、追求经典的初心,重新定义天中人居方式,“望岳、秋水、对酒、知茶、松涛、琴心、行云、和风、印月”人生九境构筑高端人居品质生活圈,巨源城打造的标杆人居生活由此进阶,未来佳境可期。

活动现场。

观看节目。

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等表演精彩节目。

本报讯 12月27日,巨源城品牌发布会惊艳上演。一场盛宴,激发城市与品牌的灵魂碰撞;一次相逢,期待繁华与生活的未来之约;巨源城品质为王,定义天中人居新高度。巨源城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预示着一个新人居标杆的诞生,见证城市发展的新高度。时间磨砺经典,当久负盛名的巨源地产邂逅天中,落子天中的第二盘将开启全新的美好生活。

品牌发布会上,人们对巨源城的品质愈发坚信、认可愈发坚定。正花集团凭借强大的实力、追求经典的初心,重新定义天中人居方式,“望岳、秋水、对酒、知茶、松涛、琴心、行云、和风、印月”人生九境构筑高端人居品质生活圈,巨源城打造的标杆人居生活由此进阶,未来佳境可期。

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歌手许先、追风等为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掌声雷动,准业主们在欢乐中同鉴巨源品质、同享声乐盛宴、同盼美好生活。活动现场也是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靓丽的舞蹈秀,上演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启幕天中都市繁华多彩生活。

巨源城为参加活动的嘉宾送上惊喜大礼,现场设置三轮抽奖环节,一等奖海信65英寸液晶电视、二等奖新日电动车、三等奖电饭煲等奖品,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欢呼声中,中奖的幸运客户美滋滋地上台领取奖品。

以品质为王,巨源城再创辉煌。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发展的敬意;每一次跨越,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花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人居标杆——巨源城正款款向大家走来,从规划设计、建筑质量、园林景观、智能化配置、物业管理等方面均采用高标准、高规格,为业主营造高端、健康、安全的人居经典。

(杨同山)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