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驻马店市婚庆行业协会第四届年会精彩纷呈

2020-12-30 16: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了提高本次年会的论坛视野,拓宽驻马店婚庆人的创意境界,引领大家对婚礼更深层次的认识,主办方专门邀请北京i尚婚礼策划师培训机构创始人、cctv《完美婚礼》栏目特约策划师、中国婚礼高峰论坛特约讲师及评委以及拥有12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婚礼策划师李圆圆来到现场,结合曾策划过的经典...

聚势谋远 共创未来

驻马店市婚庆行业协会第四届年会精彩纷呈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聚势谋远,共创未来。12月28日,驻马店市婚庆行业协会第四届年会在翰林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婚庆行业相关联的策划、化妆、主持、摄像等会员企业3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年会盛典,以探讨交流、表演节目、商家现场推介等方式共商婚庆文化发展未来。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对现代社会时尚追求,中国婚庆文化走向更个性化和时尚化,这已成为当今社会的又一流行趋势。驻马店婚庆人多次参加先进地区的全国性婚庆、婚礼文化高峰和高层论坛。各会员单位也都立足实际,推陈出新,不断赋予婚礼新的内涵。

webwxgetmsgimg

会上,驻马店市婚庆行业协会会长赵允在致辞中提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非常高兴大家能齐聚一堂,共话婚庆行业发展之趋势。驻马店市婚庆协会已成立五年,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为了提升全市婚庆服务水平,扩大婚庆行业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影响力,协会将通过各种大型活动的策划,更加广泛的传播婚庆人的先进文化,全面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webwxgetmsgimg (1)

年会全程看点十足,惊喜不断,除了专业主持人情感饱满的诗朗诵表演之外,动感十足的歌曲演唱,优雅唯美的婚纱走秀,精彩绝伦的沙画表演等亮点多多、创意十足。

webwxgetmsgimg (2)

为了提高本次年会的论坛视野,拓宽驻马店婚庆人的创意境界,引领大家对婚礼更深层次的认识,主办方专门邀请北京i尚婚礼策划师培训机构创始人、cctv《完美婚礼》栏目特约策划师、中国婚礼高峰论坛特约讲师及评委以及拥有12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婚礼策划师李圆圆来到现场,结合曾策划过的经典婚礼案例为大家现场指导如何应对从客户进门、签单、婚礼策划到婚礼执行中的遇到的难题,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谈判技巧。全程干货满满,深得在座嘉宾的喜欢。

webwxgetmsgimg (3)

在婚礼服务行业分工不断细化,服务范围扩大并日益丰富的趋势下,此次年会的举办不仅让大家开阔了思路,树立了信心,同时各类婚庆服务公司合纵连横、行业内与企业间加强联系,“强强联合”、资源整合、聚势谋远、共创未来,努力为天中人民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婚庆服务,为天中人民婚庆文化生活增添一抹新的亮色。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