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旭强首府圆游子置业梦

2021-01-07 10: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三纵:文明大道、乐山大道、富强路)快速道路网已全面贯通,其中,作为北部新城核心道路的重阳大道贯穿东西,西至平顶山,东接宿鸭湖。旭强首府项目坐落于北部新城区核心地段,周边科研教育园区、小清河度假区、生态宜居区三区交汇,是未来驻马店商业、住宅、科教的主要发展区域之一。

春节将至,游子们是时候回家了,离开家乡在外漂泊的游子,总是怀念家乡与亲人的温暖。目前,旭强首府开启返乡置业季,以期帮助更多的游子返家置业。

春节仅仅7天的短暂团圆,比不过365天的日常相伴。父母渐渐年迈,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在身边。

旭强首府周边道路交通网络已基本建成,三横三纵(三横:重阳大道、吴房路、创业大道;三纵:文明大道、乐山大道、富强路)快速道路网已全面贯通,其中,作为北部新城核心道路的重阳大道贯穿东西,西至平顶山,东接宿鸭湖。文明大道与乐山大道贯穿市区南北,周边5条公交线路(6路、k6路、15路、16路、24路)四通八达,下车就到家门口,让你第一时间出现在父母面前。

旭强首府项目周边教学配套齐全,学术氛围浓厚。项目未来会配建 1~2所双语幼儿园,向西 900 米规划的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第五中学已经落地,西侧职教园区7所学校已获批入园。全龄段的教育资源为你提供良好、优质的教育环境。

岁末将至,游子归家。远离了大城市的繁华,回到家乡,享受的是家的温暖与静谧。

旭强首府项目紧邻小清河生态区,周边空气清新,环境优越,沿河规划有多个休闲主题公园,拥有极佳的生态环境,是你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置身清水河畔,身处旭强首府,让您真正体会城市绿肺的清新。

旭强首府所在的北部城区凭借助周边独特的景观环境,已经成为驻马店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块。旭强首府项目坐落于北部新城区核心地段,周边科研教育园区、小清河度假区、生态宜居区三区交汇,是未来驻马店商业、住宅、科教的主要发展区域之一。

旭强首府,揽湖居大景,建宜居家园,建筑面积52平方米至77平方米精品公寓限量发布,105平方米至128平方米高层、130平方米至207平方米洋房火爆认购中,精工美宅恭迎品鉴。

(李云)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