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体育

拥抱崭新生活 共享健身硕果 ——我市举行2021年迎新春老年人体育健身网络春晚

2021-01-12 09: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月10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2021年迎新春老年人体育健身网络春晚举行,来自全市20多支代表队的几百名队员参加了网络春晚活动。

春晚现场。

记者 高元元 见习记者 王冰之 文/图

太极拳、健身秧歌、广场舞、健身球……每一段旋律都激荡飞扬,每一场表演都激情四射,每一张面孔都堆满笑容。1月10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首届2021年迎新春老年人体育健身网络春晚举行,来自全市20多支代表队的几百名队员参加了网络春晚活动。一群“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银发老人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风采。

“在筹办首届网络春晚的过程中,我们自始至终都是高标准、严要求,不容半分松懈。网络春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高要求,海选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首届网络春晚经过了前期紧密筹备和层层海选,这些代表队的节目之所以能被选中,与他们平常的刻苦训练和教练的高标准、严要求是分不开的。

春晚在秧歌队表演的舞蹈《喜庆丰收》中拉开帷幕,她们热情活泼的表演,是我市老年人体育事业的鲜活缩影。队员们动作娴熟、步调一致、精力充沛,现场掌声如雷。舞台上你看到的不是一群银发苍苍的老年人,而是一群“青春活力的少年”。

本次春晚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场面壮观、气氛热烈,包括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球操、太极拳、手杖操、柔力球、空竹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

近年来,我市老年体育文化事业不断繁荣发展,老年人健身场所得到改善,健身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充分佐证了我市对养老事业的重视,能够持续满足老年人对体育健身的需求,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乐、健在其中。

来自我市各县区的老年人,用精妙绝伦、场面壮观的健身表演展现了我市波澜壮阔的老年体育文化事业,礼赞天中新时代,彰显了今日的驻马店正逐步蜕变为开放、包容、宜居、健康的魅力之城。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