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天中老街

2021-01-20 10:1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 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吃完了小笼包,我的肚子撑得像一个大皮球,我心满意足的抹抹嘴,高兴地对妈妈说:“小笼包太好吃了,下次我还要来这吃,还有好多美食没来得及品尝呢!”说完后,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中老街的小吃真是让人啧啧赞叹,我爱这个独特的美食街,更爱我的家乡驻马店!(指导老师:高丽)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三(10)班 李沐洁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早早地写完作业,妈妈带我来到了驻马店最有名的美食街——天中老街。我早就垂涎欲滴了,想到好多美食正在等着我,我更是迫不及待地加快了脚步。刚走到街口,我就远远的闻到一股烤鱿鱼的味道,一刹那我转身一看,那里人山人海,个个店门前排起了长龙,来来往往的人可真多啊!于是我和妈妈兴奋地流着口水慢悠悠地走了进去。

天中老街里的美食可真多,琳琅满目的小吃让我眼花缭乱,胃口大开。外焦里嫩的小黄鱼,晶莹剔透的水晶饺,闻着臭、吃着香的臭豆腐,还有料多味香的鸭血粉丝,看得我眼冒绿光。这里的小吃一家挨着一家,看上去很干净,每个店主都在笑嘻嘻地招呼顾客。我和妈妈选来选去,决定来到一家鸭血粉丝汤店,刚坐下,妈妈就迫不及待地点了她的最爱——小笼包。不一会儿,一笼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就被服务员阿姨摆在了我们面前。

笼屉里那些小笼包一个一个长得白花花、圆鼓鼓的,可爱极了,像是葫芦娃七兄弟,身上还冒着热腾腾的热气呢!一股香气扑鼻而来,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夹起一只小笼包,小心翼翼地提起来,放进醋碗里,在包子上咬一个洞,对准洞口轻轻地一吸,鲜美的汤汁顿时流入口中迅速溢开,真是美味呀!我禁不住又咬了一口放在嘴里嚼,小笼包的皮薄如纸,味道鲜而不腻,满口的香气就够我享受一会儿了,有一种笔墨难以形容的感觉。

吃完了小笼包,我的肚子撑得像一个大皮球,我心满意足的抹抹嘴,高兴地对妈妈说:“小笼包太好吃了,下次我还要来这吃,还有好多美食没来得及品尝呢!”说完后,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天中老街的小吃真是让人啧啧赞叹,我爱这个独特的美食街,更爱我的家乡驻马店!

(指导老师:高丽)

责任编辑: 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