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工作安排会议

2021-01-22 09: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月18日,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工作安排会议。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星宇)1月18日,市委党校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工作安排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鹏主持。

2

会上,周鹏介绍了通过公务员考试新录用的十名同志;二级调研员李光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党委委员、教育长汪建国传达了中共驻马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3

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科学阐明了事关全局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引领全党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再铸辉煌。四届市委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成就,科学擘画“十四五”、二〇三五年发展蓝图,对于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保持干劲,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届市委第十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和重大责任,在认识上求深化、在结合上做文章、在落实上求实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办学治校的生动实践。

王爱莲回顾了2020年全年的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明确目标,勇于担当作为,将党校的发展和个人的发展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在服务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学习,锻造过硬能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武器;遵守纪律,打造模范机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遵章守纪,自觉培育和维护党校良好的形象;团结拼搏,涵养家国情怀,同事之间讲团结、顾大局,正确对待自己和他人,在党校内部形成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风气,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努力营造一心一意干工作,尽心竭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生命至上,筑牢抗疫防线。要持续发挥好党校志愿者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踊跃参与社会面防疫管理,宣传科学文明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使志愿服务始终成为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市抗疫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