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金河办事处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平安

2021-01-28 08: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下一步,金河办事处将进一步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行业、在建工地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公共活动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本报讯(通讯员 张又鸣)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管水平,消除安全隐患,新年伊始,开发区金河办事处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对辖区沿街门店、“九小”场所、多合一场所排查74家,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整改17处、限期整改3处;二是联合区应急局、公安派出所民警排查液化气站点4家,取缔无证违法液化气经营站2家;三是对辖区甲壳虫二期、盈东国际等4家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检查,对查出的隐患现场整改,并督促警示其安全生产严格化;四是联合区建设交通局对辖区内置地华庭、翡翠城、东高国际等25个家属院小区消防进行排查整治,针对小区内飞线充电和消防通道堵塞现象进行当场整治,保证了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五是联合区消防大队对辖区390栋9层及以上高层建筑排查,针对存在消防水压不足、电缆井未封堵、占用消防通道等重大安全隐患,均建立隐患清单,严格落实整改;六是联合公安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夜间安全排查,切实把辖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实施全覆盖,重点部位得到有效保障,重大隐患得到全面整改。

下一步,金河办事处将进一步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行业、在建工地等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公共活动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