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蓝鲸酒店爱心赞助 驻马店雷锋车队

2021-02-01 09: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蓝鲸酒店负责人听说他们最近要举办雷锋车队五周年庆典,特邀请他们来蓝鲸酒店欢度庆典。蓝鲸酒店是驻马店知名的餐饮一站式服务企业,具备先进的企业文化,蓝鲸酒店空间大气,装修豪华典雅、菜品特色丰富,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聘请资深的宴会专家,为市民提供高档次、低消费的宴会和就餐服务。

记者 曾富强

雷锋精神代代传、雷锋事迹讲不完。雷锋车队队员一起总结过去,擘画未来。近日,由蓝鲸酒店爱心赞助的驻马店雷锋车队成立五周年庆典顺利举办。蓝鲸酒店董事长张德成、营运总监魏秋玲等作为嘉宾出席此次庆典,雷锋车队所有队员也全部到场。

庆典开始前,雷锋车队的全体队员共同观看来自全国各地雷锋车队为庆祝驻马店雷锋车队成立五周年发来的庆贺视频,驻马店雷锋车队队员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心中更加坚定,以后会更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无私奉献。

张德成表示,雷锋车队是值得赞扬的,在弘扬雷锋精神的道路上,蓝鲸酒店将是雷锋车队的长期坚定不移的支持者,并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向大家表示感谢。今后,蓝鲸酒店将为雷锋车队开放临时卫生间、临时停车位、休息处等。张德成还表示,这种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新内涵的举动都应该值得学习,并呼吁社会去保护和关爱这一群体,共同促进社会文明发展。

随后,雷锋车队队员分享加入雷锋车队的喜悦。他们表示,为社会作贡献的同时,自己也受益匪浅,很高兴能够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希望雷锋车队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带来更大贡献。

据悉,雷锋车队成立至今,以“奉献社会、成就自我”为宗旨,做了爱心送考、拾金不昧、疫情期间捐资捐物等好事。蓝鲸酒店负责人听说他们最近要举办雷锋车队五周年庆典,特邀请他们来蓝鲸酒店欢度庆典。蓝鲸酒店是驻马店知名的餐饮一站式服务企业,具备先进的企业文化,蓝鲸酒店空间大气,装修豪华典雅、菜品特色丰富,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聘请资深的宴会专家,为市民提供高档次、低消费的宴会和就餐服务。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