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御都·大有国际 定房可获万元礼

2021-02-02 09:0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御都·大有国际项目毗邻喜盈门购物广场总店,周边大商新玛特、温州步行街、爱家购物中心、乐山商场等大型商业环伺,毗邻乐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通便捷,路网发达,乐享一站式生活。

本报讯 御都12年,打造商业新风向。御都集团深耕西平12载,先后打造御都福邸、御都公园大地、御都公园河畔、御都公园水岸等有口皆碑项目。大有国际是御都汇国贸之后开发的第二个商业综合体,御都·大有国际作为御都集团2020年进驻驻马店市区的开山之作,将致力于打造御都集团商业新风向。

核“芯”商圈,生活无忧无虑。御都·大有国际位于驻马店市区乐山大道商业核心区域,自带四层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畅享。周边全龄段教育配套,完善的医疗配套,生活无忧无虑。

御都·大有国际项目毗邻喜盈门购物广场总店,周边大商新玛特、温州步行街、爱家购物中心、乐山商场等大型商业环伺,毗邻乐山大道与雪松大道,交通便捷,路网发达,乐享一站式生活。

全业态商业SMALL,一站式繁华生活。御都·大有国际根据消费动线,集商务会客厅、邻里中心,shop-ping mall等消费业态,国际高端品牌进驻,著名品牌服饰、饕餮美食等,吃、喝、玩、乐、购打造一站式全家庭、时尚型的高端社区购物中心。生活消费模式涵盖了商业、文化、健康、服务等消费功能,餐饮、娱乐、休闲、儿童零售等业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精品商铺,商业新典范。精品商铺区间42平方米~1000平方米不等,独立小铺,大开间商铺,可自由分割组合,40年产权。一线空间设计、风格全新升级市中心核心商业图景,打造未来综合商业新典范。

宜商宜住,全能公寓。42平方米~88平方米户型,3.3米层高,小而精,实用强。宜商宜住易投资,办公、自住、租赁、工作室、会客厅,生活从此不同。

专业运营团队,业主收租无忧。御都集团旗下专业招商运营管理公司,统一招商引资,制订科学运营计划,推出免租优惠政策,确保商铺高效出租,商业运营稳赚稳赢。

目前,御都·大有国际“定房砸金蛋,迎万元礼”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为1月1日至2月28日,活动地点为项目营销中心。活动期间,首付

2万元定房,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包。

(张杰 李云)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