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确山县

确山 念好经济发展“山海经” 主板挂牌上市开门红

2021-02-02 10:22 来源:驻马店网 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河南省内的管道天然气、城市燃气等业务,具备良好的技术实力和管道资源,在现有经营区域内已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并已快速成长为了河南省天然气支干线管网覆盖范围较广、输气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燃气企业。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义 田瑞德 通讯员 阙宏波)1月29日上午,在确山注册成立的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振利,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峻岭,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振涛等市县领导参加上市仪式。

11

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河南省内的管道天然气、城市燃气等业务,具备良好的技术实力和管道资源,在现有经营区域内已形成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并已快速成长为了河南省天然气支干线管网覆盖范围较广、输气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燃气企业。经过多年经营与建设,该公司于2020年9月17日顺利通过发审委审核,2021年1月20日开始网上申购,1月29日举行A股首发仪式,发行后总股本约为4.63亿股,首次公开发行6550万股,发行价格14.96元/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8.71亿元。

12

上午9时30分,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内,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锣响,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

13

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A股主板成功挂牌上市,不仅使确山县主板上市企业实现零的突破,也是驻马店市目前唯一的主板上市公司。该公司的顺利上市将成为确山县招商引资的一张新名片,必将引领确山县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助推高质量跨越发展。

14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