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乘风破浪 产品为王 ——访旭强集团董事长丁涛

2021-02-04 09: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丁涛

  文/图全媒体记者 王震 张杰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了疫情时期惨淡的楼市,也见证了疫情恢复过后迅速升温的成交量及下半年的市场突围。房企融资“三道红线”的出台,为这个行业画了一道全新的分界线。想要有所作为、有所改变的企业,更需要充足的勇气和智慧去应对,并找到新一年及更久远未来的解决之道、前行之路。这一年,每一个人、每一家企业、每一个行业,乃至整个世界,都真正意义上经历了挑战、遭遇到考验。当2020年成为历史,在驻马店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并通过“十四五”规划目标建议之际,作为新锐地产开发商旭强集团掌门人,丁涛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发表了对这个行业、城市和自身企业发展的看法。

  丁涛认为,从国家层面来说,短短几个月时间我们就战胜了这一次史无前例的疫情,以全世界都无法想象的速度复工复产,经济复苏,成为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地产仍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压舱石”,“房住不炒”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仍是政策主基调,房子最终要回归居住属性,剥离狂热的投机色彩。

  从城市层面来说,行业巨变之中的2020年,驻马店土地市场共成交87宗土地,相比2019年成交面积增长明显,这意味着2021年的入市项目增多,各房企面临的竞争压力有增无减。另一方面,2020年由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代表着城市综合实力的综合经济竞争力驻马店排名168,在城市排名上再次入围三线城市,“生产总值”“城市品牌”“商业魅力”入围全国百强,城市发展未来可期。

  从行业层面来说,2020年全年跨过千亿元门槛的房地产企业达到44家,比2019年的36家增长8家;TOP100房企总销售金额达到13.18万亿元,同比增长11.6%,展现出在疫情考验后,房地产行业依然有着强劲的动力。

  从客户层面来说,疫情后,人们对房子的室内空间布局、采光通风等方面的要求更高了。物业服务成为购房者选择房子一个非常关键的参考项。除此之外,购房者更加关注社区周边环境,与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距离适中、小区绿化良好、更宜居的社区将更受欢迎。消费者的购房逻辑发生了本质的改变,更成熟也更理性了,未来也将倒逼开发商进行产品改革,房地产将真正迈入产品为王、更注重社区软服务的阶段。

  丁涛表示,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在“战疫情、冲业绩、谋发展”的主基调下,全体旭强人“有谋划、快行动、有作为”,在不确定的环境中,谋求确定性的成长。据悉,旭强首府团队冲在抗疫防疫最前线,捐钱捐物,携手当地政府筑牢防疫堡垒,抓防疫稳生产,安全有序实现100%复工复产,年内实现所有楼栋封顶。为了把旭强首府打造成品质工程、放心工程,旭强人如匠人般地专注、坚持、坚定、执着。丁涛带队每周一次到工地巡检,对项目施工现场的各项关键工作的实施情况认真检查、现场办公,当场对工地的施工质量、安全及进度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追踪。在疫情和市场双重大考面前,旭强首府交出了一份员工骄傲、业内瞩目的答卷。

  丁涛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要加快提升城镇化水平,优化城镇体系布局,提升市中心城区的带动能力和首位度,全面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施“项目建设提效年”行动。旭强集团将在这一大前提下,继续深耕驻马店,在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追求高质量、可持续、全面稳健发展,实现规模与效益均好;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组织变革,持续提升产品、运营、品牌、客研、客服、安全等多方面管理水平,致力于实现又“好”又“快”有质量的增长的目标。以客户为中心,用好产品、好服务回报客户和社会。新的一年,旭强集团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驻马店的人居环境和居住文明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